紫川

所处郑州的摄影小工坊,现成员四名~

© 紫川
Powered by LOFTER

凤凰院凶真-FAKETO:

孤岛   8p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每个人心中都藏有一个孤岛。它与世隔绝,不曾沐浴阳光。它坐落于深潭中央,四周渺无人烟。


“就算寂寞,这里也没有人啊。”在这个无法区分日出与日落的孤岛上,她做着以前不曾尝试过的事:她折了一只纸船,然后看着它漂浮在水面上,渐渐驶向远方。她又折了更多的纸船,因为她希望纸船能替自己去向那于自己未知的国度。


流向不定的小舟,留给她的不过是变得模糊不清的倒影以及逐渐平息的水波。


她和纸船有个约定:不管走得多远,都要记得回来。可那泛起波涛的潭水却不曾理会她的孤单与寂寞。


她折了更多更多的,连她自己也数不清的纸船。


这里不曾有人经过,不曾有人停留。她渐渐明白了:她内心的那座孤岛,别人不曾涉入,而她自己也无从逃离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出镜感谢:柚子    @柚子Yozi、 

文字感谢:小雪     @Yuki 

摄影:凶真


总之都辛苦大家了,谢谢

评论
热度 ( 286 )
TOP